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Nexus Two成真 摩托罗拉确认将推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2日09:58
  

  不久前我们为大家报道过一款摩托罗拉“幻影”手机可能会成为谷歌下一款Nexus手机的消息。日前摩托罗拉CEO桑杰·贾(Sanjay Jha)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摩托罗拉的确正在进行这方面的工作。

超强配置 摩托罗拉幻影或为Nexus Two

图为摩托罗拉 Shadow设计图

  Sanjay Jh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摩托罗拉正在研发一款Android手机,而这款手机将会和谷歌合作,由谷歌直接向消费者发售。这无疑确认了这款手机将会是谷歌Nexus系列中的一款,很可能就是Nexus Two。不过,Sanjay Jha并未透露这款手机是否就是此前传言中的幻影,或者会如之前报道所说的那样,拥有物理键盘。

超强配置 摩托罗拉幻影或为Nexus Two

图为摩托罗拉 Shadow设计图

  可以看到,尽管手机的发展速度可谓日新月异,不过用户对新产品的期待也是无限的。谷歌Nexus One发布还不到一个月,Nexus Two又出现在了日程上。我们期待着这款新手机能够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