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唯美纯洁!三星i8000白色限量版到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2日10:09
  

  Windows Mobile系统一直以出色用户体验度以及强大的软件兼容性抢占市场,旗下众多PPC产品也成为了商务人士追捧的热点机型。而高主频也成为智能PPC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三星 I8000(白色限量版)手机可以说是近期智能PPC的经典之作。今日该机在经销商“星座科技”处的最新价格为315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

i8000白色 3150 星座

图为:三星 I8000手机

三星 I8000采用经典的直板造型设计,外观做工非常精致,一块3.7英寸AMOLED材质大屏幕非常抢眼,显示效果细腻,同时更加节电。此外Windows Mobile6.1操作系统的助阵,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让用户实现诸多的功能。配合三星独特的Cube 3D UI界面更显华丽。

i8000白色 3150 星座

图为:三星 I8000手机

  此外,该机搭载了一枚800MHz的极速CPU,在内存方面提供了256M的RAM和512M的ROM支持,并且机身内置了8G的闪存空间,同时还支持Micro SDHC卡的扩展,性能表现方面可以说是非常的出众。此外,拍照方面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也可以完全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

三星 I8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1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