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T6600芯2G内存 东芝M502独显本61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2日10:09

  东芝Satellite M502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ATI独显,320GB硬盘,外形优雅靓丽,今日商家对其报价为6199元。

  在外形上,东芝Satellite M502笔记本采用了曜晶黑外壳,经典的膜内转印技术使其面板富有水波般的光泽,打破了之前单色面板的单调,独特的金属包边工艺设计使其抗震防划性能得到大幅提高,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画面效果清晰,整机重量为2.6公斤。



东芝 Satellite M502笔记本

  在配置上,东芝 Satellite M502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 T6600处理器(2.2GHz主频),标配2GB内存和320GB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独显,带集成摄像头、人脸识别功能、指纹识别、三维硬盘保护,DVD刻录,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系统。



东芝 Satellite M502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600
标称主频 2.2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
屏幕尺寸 14英寸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86键人体工程学键盘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6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eSATA,RJ45,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人脸识别功能、指纹识别、三维硬盘保护、硬盘加密、Kensington锁槽

  促销信息:含正规发票,东芝精品原装包,东芝原装鼠标,东芝Pala限量版鼠标,东芝新年大礼包,东芝红包。

  编辑点评:

  东芝 Satellite M502笔记本外观设计精美时尚,配置均衡,3D效果性能出色,稍显不足的是机身重量偏沉,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商家。

东芝 Satellite M502
 
[参考价格] 61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