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成都]低功率高性能 ThinkPad SL410k仅38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2日10:12

  联想ThinkPad SL410k(28428SC)是联想定位在中低端市场的商用笔记本,配备了14寸LED显示屏和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目前它的报价仅为3812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


极具性价比 联想ThinkPad SL410k破4千

联想ThinkPad SL410k(28428SC)笔记本电脑

  外观方面,ThinkPad SL410K(28428SC)采用了黑色的钢琴烤漆机身,配备了14英寸的16:9的LED背光屏幕,屏幕上方还内置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扬声器被放在了屏幕下方靠近转轴处,蓝色的ThinkVantage键移到了右边,保留了红色指点杆、并且采用了具备多点触摸功能的触控板;机身前端的状态指示灯处向内侧凹陷,便于用户开启。

极具性价比 联想ThinkPad SL410k破4千

联想ThinkPad SL410k(28428SC)笔记本电脑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 SL410k(28428SC)基于迅驰2平台设计,采用时下流行的45纳米技术Penryn核心架构的Intel奔腾双核T4300处理器,搭配Intel GM45+ICH9M芯片组,节能稳定非常不错。显卡方面,内置Intel GMA X4500 HD集成显卡,性能不俗功耗更低,对于商务本来说尤为重要,其拥有256M显存,在普通商用办公方面绝对足够。存储方面,标配1GB的DDR3内存、250G的硬盘,预装微软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极具性价比 联想ThinkPad SL410k破4千

联想ThinkPad SL410k(28428SC)笔记本电脑

  接口方面,联想ThinkPad SL410k(28428SC)搭建了3个USB2.0接口,还有E-SATA与USB双用接口、RJ45网卡接口、IEEE1394a接口、HDMI数字音视频输出接口、耳麦接口、ExpressCard插槽、多功能读卡器以及无线网卡开关。另外还内置了56K调制解调器和10-100M自适应网卡、802.11b/g/n无线网卡,足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使用。


联想ThinkPad W700(2752NB2)
上市时间 2009年05月
产品类型 商用
产品定位 沉稳商务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至尊 QX9300
平台技术 Intel 迅驰2平台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
标配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III
最大支持内存 4GB
硬盘容量 640GB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光驱描述 蓝光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Quadro FX 3700M
位宽 256bit
扬声器 立体声扬声器
屏幕分辨率 1920×1200
背光技术 CCFL背光


  编辑点评:联想ThinkPad SL410k(28428SC)延续了ThinkPad笔记本的精良造工和精美外观,搭配有英特尔奔腾双核T4300处理器,节能效果不错,适合低端商务人士或者家庭用户使用。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联想ThinkPad SL410k(28428SC) 笔记本电脑

[参考价格] 3812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