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7倍光变28mm广角 奥林巴斯U7010送卡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2日10:16
奥林巴斯新机U7010使用1/2.33英寸1200万像素CCD,7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28-196mm,并具备光学防抖功能保证了成像的清晰。而面部识别功能、自动跟踪功能、美容模式的加入,则让U7010更具易用性。目前这款卡片机正在开展促销活动,送4GB东芝卡、原装电池一块、奥林巴斯原装包的套装带票价格是1800元。


28mm广角7倍光变 奥林巴斯u7010仅1990元

图为:奥林巴斯数码相机U7010

  TruePic III图像处理器将是U7010,在画面质量、色彩还原、图片锐度上拥有更好的表现,并提供更快的处理速度。而奥林巴斯独有的艺术滤镜模式,则提供给了使用者自由发挥创意的空间。

28mm广角7倍光变 奥林巴斯u7010仅1990元
 
28mm广角7倍光变 奥林巴斯u7010仅1990元

图为:奥林巴斯数码相机U7010

  奥林巴斯 u7010拥有全景拍摄功能,通过多张照片拼接的方法,可以带给我们更具视觉震撼的宽幅面照片。yperCrystalII带液晶屏,拥有出色的抗眩光能力和可视角度。奥林巴斯 u7010机身颜色丰富,共有星光银、钛灰和粉红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奥林巴斯 u7010

感光元件尺寸

(1/2.33)英寸

有效像素

1200万

最高分辨率

3968*2976

光学变焦

7倍

等效于35mm焦距

28-196

光圈范围

F3.0 - 5.9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存储卡类型

xD Picture/microSD卡

外形尺寸

98 x 56 x 26 mm

产品重量

125g

 

编辑观点:     

  从理光R系列开始,拥有7倍光学变焦并带有广角功能的便携性相机,逐渐被消费者所喜爱。在拥有主流性能配置的同时,奥林巴斯 u7010配备了全景拍摄、自动跟踪、美容模式的特色功能,让相机更加易于使用。

林巴斯μ7010
[参考价格]  1800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