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比E72更超值!联想O1将破2500元大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2日10:18
  

  今日摩托罗拉首款OPhone手机MT710也已经传出了上市的消息,到目前为止中国移动主推的OPhone手机已经有五六款之多,OPhone阵营不再形单影只。不过随着机型种类的增多,各品牌之间的竞争也更加激烈。今日联想 O1(行货)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再次调价,其最新报价为2599元,行货配件齐全。联想 O1采用了中国移动基于Android平台自主研发的OMS系统,是具有代表性的OPhone手机之一。

OPhone岁末压轴 500万像素联想O1驾临

图为:3G版联想 O1手机

  联想 O1在外观方面与之前曝光的2G版本并无差别,但在配置方面却有了明显的提升。该机采用了当今最为主流的直板触控机身,绚丽的UI设计具有本土化的OMS系统特色,便捷的触控操作方式几乎可以与人气之王苹果 iPhone手机相媲美。联想 O1的机身正面被一块3.5英寸TFT材质屏幕所覆盖,屏幕分辨率为HVGA水平(480×320像素),OMS标志性的界面也是该机一大特色。

OPhone岁末压轴 500万像素联想O1驾临

图为:3G版联想 O1手机

OPhone岁末压轴 500万像素联想O1驾临
 
OPhone岁末压轴 500万像素联想O1驾临

图为:3G版联想 O1手机

编辑点评:

  联想 O1配备了一枚前置辅助摄像头,基于中国移动TD制式3G网络可轻松实现视频通话。另外该机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比2G版友了明显的提升。该机搭载了由中国移动主导开发的OMS系统,内置了中国移动的服务菜单、音乐随身听、139邮箱、飞信等特色业务,同时支持CMMB手机电视功能也被囊括其中。另外,电池容量方面从1000mAh增加至1500mAh,为拍照已经视频通话提供了更加充足的电量。

联想 OPhone O1(行货)
[参考价格] 25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