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时尚阿玛尼3代 三星B7620震撼成都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2日10:43

  虽然目前整体经济尚未完全复苏,然而手机业界也能依旧保持着旺盛的新品浪潮,甚至还能继续推出多款限量版天价手机。而就在昨天,三星电子联合世界顶级品牌阿玛尼(Giorgio Armani)再度推出了新款定制机型B7620 Armani3,现在这款手机到货成都天威数码通讯,喜欢的网友不妨随我一起多关注一下。


时尚阿玛尼3代 三星B7620震撼成都到货

三星 B7620 手机

  三星 B7620手机采用金色的镶边来包装黑色的机身,它采用3.5英寸WVGA(480×800分辨率)MOLED触摸屏,侧滑30度倾角QWERTY全尺寸键盘。其以奢华质感的铜金色调与Armani设计的元素线条相结合,凭借其豪华的细节和完美的触感展露出极度奢华的时尚风格。

时尚阿玛尼3代 三星B7620震撼成都到货
 
时尚阿玛尼3代 三星B7620震撼成都到货

三星 B7620 手机

  三星 B7620支持蓝牙2.0和Wi-Fi/WAPI无线宽带接入功能,并内置Opera 9.5浏览器,以提供便捷快速的网页浏览服务。与此同时,三星 阿玛尼手机B7620U还配备一颗支持自动变焦和人脸识别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以便随时记录和家人欢乐的精彩瞬间。

时尚阿玛尼3代 三星B7620震撼成都到货

三星 B7620 手机

  三星 B7620采用了800MHz高速处理器,搭载最新WM6.5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8GB用户内存和最大可支持32GB的外置microSD扩展卡,再加以全球最稳定WCDMA 3G网络,和可支持的HSDPA 7.2Mbps高速下载/HSUPA 5.76Mbps高速上传、A-GPS定位导航等多种功能,让您不管是在工作还是在娱乐,都更享轻松。


三星 B7620(Armani3)
上市日期 2009年10月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
数据传输 GPRS、EDGE、HSDPA
触摸屏 电阻触摸屏
CPU频率 ARM1176 800MHz
电池规格 1500毫安时锂电池
标配 锂电池、充电器、说明书
保修政策 行货联保1年
外观设计 侧滑盖
机身颜色 金色
手机重量 164克
产品天线 内置
摄像头 内置
拍照描述 支持最大2592×1944分辨率照片拍摄
视频拍摄 支持
视频播放 支持DivX/XviD/MPEG4/3gp/H.263/H.264格式
音乐播放 支持MP3/WAV/e-AAC+/WMA/AMR格式
收音机 支持
游戏 内置
数据线接口 MiniUSB 2.0
输入方式 手写+键盘
彩信(MMS) 支持
情景模式 支持
电子邮件 支持 内置Microsoft Outlook Mobile(支持SMTP、POP3、IMAP4等邮件协议)
GPS功能 支持
电子词典 支持
图形菜单 支持
 

  编辑点评:这款B7620手机是三星与Giorgio Armani两大世界顶级品牌强强联手下独具匠心的创意之作,其完美的细节为用户提供了至高无上的使用体验,喜欢的网友可以联系天威数码通讯购买哦。

 

三星 B7620(Armani3) 手机
[市场价格] 5831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