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全键盘商务 i-mate JAMA201只卖66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2日10:48

  (西安行情报道)2010年2月2日,i-mate JAMA201(改版机)在经销商“亚赛西部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660元,相比之前价格再次下降了近百元。如今不足700元的价格,让这款全键盘商务手机拥有很高的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i-mate JAMA201采用了2.5英寸65536色TFT彩屏,分辨率为480x640像素,显示效果还算不错。该机内置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最大可以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支持视频录制。同时支持microSD卡扩展,支持蓝牙和MINI USB接口。操作系统为Windows Mobile 6.1智能操作系统,配合主频为300MHz的SamSung SC32442X处理器,运行起来还是非常流畅的。


i-Mate智能手机Jama 201,Jama 101

图为:i-mate JAMA201手机

编辑点评:

  如果和当下市场上主流的WM全键盘智能手机对比,i-mate JAMA201就显得有些落后了,不过从实用性方面考虑的话,该机还是很值得关注的,而且它的价格仅为660元,十分便宜。

i-mate JAMA201(改版机)
[参考价格] 66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