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河南]高端双卡双待3G机 三星W709行货5699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02日11:03
  

  近些日,身边的不少朋友都在使用G3手机,同时,也看出了在仅仅一年的时间内,它的受欢迎底还是很高的。而今天要说的这款三星 W709是一款由中国电信在09推出的一款3G天翼手机,该机外观时尚大气,内置功能丰富,支持双卡双待,搭载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商务娱乐方面都有着极好的表现。近日,商家对该机行货售价5699元,并享有全国联保服务,喜欢的朋友可第一时间联系商家了。


三星 SCH-W709

  三星 W709采用传统经典的直板式造型设计,整机身三围体积仅为112*59*15.5mm,重130克,小巧的身材搭载金属边框时尚气息浓厚,尽显美观大方。


三星 SCH-W709

  三星 W709采用一块3.2英寸、26万色触控屏幕占据机身大部分面积,屏幕分辨率高达WQVGA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并支持屏幕方向自动旋转、触摸操作和手写输入功能,方便了用户操作。


三星 SCH-W709

  三星 W709搭载了一枚像素高达800万的摄像头,支持AF自动对焦,拥有双LED补光灯,诸如笑面拍摄、防抖功能、人脸识别、WDR宽动态调节,全景拍摄,特效、ISO设置等主流的拍照功能都应有尽有。影音方面,内置的播放器支持主流音频、视频文件播放。此外,还支持GPS导航模块,方便用户及时了解位置信息以及出行线路的引导。


三星 SCH-W709

  作为一款天翼3G手机,三星 W709机身将内置包括号码百事通、互联星空、商务领航、天翼在内的丰富电信3G网络服务,同时该机还加入了SRS 3D环绕音效,支持DivX视频解码技术,可正常播放720P的视频,娱乐功能表现相当优异。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W709
手机频段:
GSM 900/1800/1900,CDMA 2000/1x ev-do(3G),双模双待机
重量:
130g
主屏参数:
240×400像素(WQVGA),触摸屏
摄像头像素:
800万像素
铃声:
64和弦,支持MP3铃声,支持mp3,aac,amr,wma,和弦等格式
蓝牙:
支持蓝牙,蓝牙v2.0,A2DP蓝牙立体声
扩展卡:
支持TF卡(microSD卡),最大支持8GB扩展
 
 
 
 

  编辑点评:三星 W709是中国电信在力推的一款3G天翼手机,该机外观设计时尚拉风,功能配置丰富。满足消费用户的商务娱乐需求,让高端用户轻松体验全新的3G生活,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三星 SCH-W709  5699元(行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