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河南]春节换壳气质机 诺基亚5230现售1230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02日11:06
  

  时尚活力这两个词相信用到哪里,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欢迎度。作为手机更是不例外,眼看春节将到,不少年轻用户都在想着购买一部新手机过新年。今天要说的这款诺基亚 5230,采用3.2寸超大触屏、S60第五版的操作系统,另搭可换壳新鲜元素,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换壳触屏机。近日,商家对该机银色,蓝色,红色版,最新售价1230元,并送专用屏保等优惠,喜欢的朋友可考虑出手了。


诺基亚 5230

  诺基亚 5230采用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360*640像素的触摸屏,屏幕上方配置了光线感应器来自动调节屏幕亮度。由于专注于音乐方面的功能,5230配备200万像素的CMOS镜头,它最高支持分辨率1600*1200像素的图片拍摄。


诺基亚 5230

  多媒体方面,诺基亚 5230手机内置方便易用的音乐播放器,支持长达33小时的播放时间并配备3.5毫米耳机插孔,为了提供更加强劲的音乐体验,任何支持3.5毫米音频接口的耳机都适用于诺基亚 5230。此外,诺基亚 5230所提供的媒体栏(Media Bar),可以帮助人们快捷地访问所喜爱的媒体及应用,如音乐、照片、YouTube或Ovi全分享(Ovi Share)等实用功能。


诺基亚 5230

  诺基亚 5230搭载了Symbian9.4操作系统和S60第五版触控操作界面,且搭配换彩壳、GPS导航、WCDMA 3G网络等丰富功能,一上市价格也是非常的低廉,性能表现出众,以及靓丽的外观,完全符合年轻朋友追求时尚的潮流;在硬件配置上诺基亚 5230还选配了一颗有效运行频率达到434MHz的处理器,内置58MB用户存储空间,支持Micro SD卡的扩展。


诺基亚 5230

  作为XpressMusic触控产品的气质性设计,诺基亚 5230XM延续了屏幕右上方的XM触控键设计,便于用户选择音乐等常用功能;5230XM可换背壳是该手机的一大亮点,5230XM共有白色和黑色两种机身色系,而除了手机原本的黑色与白色背盖之外,包装中还额外附赠另外两种颜色的背盖,而且不同版本的背盖颜色不一样,连触控笔都是同色系,白色版搭配的是水蓝色与粉桃红色、而黑色版则搭配红色黄色两种颜色的背盖。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5230
手机频段:
WCDMA(3G),GSM 850/900/1800/1900
重量:
115g
主屏参数:
360×640像素,16:9宽屏,触摸屏
系统:
Symbian 9.4,Series 60第5版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铃声:
支持MP3铃声,支持mp3,aac,amr,wma,和弦等格式
蓝牙:
支持蓝牙,蓝牙v2.0,A2DP蓝牙立体声
扩展卡:
支持microSDHC卡,最大支持16GB扩展
 
 
 

  编辑点评:诺基亚 5230定位时尚年轻群体,正面纯白色系的机身,尽显干净利落,另加背面可更换的外壳,时尚美观。同时,其贴心的主流配置,简单易操作,满足年轻朋友的使用需求。如果喜欢玩触控,并注重外观的年轻朋友不妨考虑下5230。

[参考价格]:诺基亚 5230 123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