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WCDMA+GMS双卡双待 琦基WG1大量到货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2日11:22

  2G市场双卡双待、双网双待的手机对于用户来讲已经相当熟悉了,此类厂品市场上随处可见。如今3G时代来临,拥有3G功能的产品少之又少,支持WCDMA与GSM网络的双网又待手机国内行货手机仅为两款,琦基WG1为其中一款。目前,该机大量到货,淘宝商家真承数码仅售1580元,其配置包括:两块电池、数据线、充电器、耳机、保修卡、说明书等。(手机型号:琦基WG1,今日价格:1680元 (行货),商家电话:18910708887,联系人:杨先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WG1为联通定制中国首款WCDMA和 GSM双模双卡双待手机,双卡分别支持WCDMA和GSM网络制式,频段为UMTS2100/GSM900/1800/1900MHz与GSM900/1800/1900MHz,可以支持联通WCDMA网络和联通或移动的GSM网络。


  WG1的外壳采用塑料烤漆工艺,但是前面板却是金属拉丝工艺,冷冷的黑色配上暖暖的橘色WO的标示,更显得醒目大方。WG1配置了一块2.2寸320×240的TFT不可触摸液晶屏。屏幕上方银色的听筒十分抢眼,听筒边上就是3G手机的标志-前摄像头,不要认为这个摄像头只能用来视频通话,作为一个自拍利器也是不错哦。WG1的键盘采用立体式数字键盘,手感很好,而且每个键的功能都有清晰的图示,使用上也很简便。


  基本功能方面,WG1内置的功能还是比较齐全的,基本应用如自定义闹钟,日历,农历,计算器,世界时间,货币兑换,备忘录,游戏等一应俱全,而且WG1支持JAVA扩展,需要其他功能的用户可以自行下载安装。


  WG1采用的是一块1010mAh的锂电池,在正常试用下可以坚持2天左右,因为双卡双待比较费电,所以如果两张卡同时使用的频率比较高的话,电池电量还是比较捉襟见肘,好在WG1支持USB直接充电,所以影响并不会特别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