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康佳白色家电生产基地正式落户安徽滁州

作者:中国家电网
2010年02月02日11:30

  1月28日晚,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市开发区正式签订《关于成立白电合资公司并进行基地建设项目的合作协议书》,至此,总投资达10亿元人民币、建筑总面积约15万平方米的康佳白色家电生产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滁州。

  受时在合肥参加省“两会”的市委书记韩先聪和市长江山的委托,副市长王图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出席签约仪式,对这一重大项目在滁落地表示热烈祝贺,并就项目落地后的推进与服务工作,向市开发区及市直各有关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邢高、从深圳专程来滁的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友来,分别代表甲、乙双方正式签约。王友来代表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滁州方面简要介绍了康佳白色家电生产基地项目具体情况。

  据介绍,该重大项目的主营业务是:在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白色家电产品生产基地,主要生产电冰箱、电冰柜、洗衣机、空调等白色家用电器,并从事白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项目实施进度为:2010年1月底投资协议签订之后即同步进行规划设计工作;2010年4月份之前开工建设;一期工程于2011年6月底前建成投产,总体工程于2013年6月前全部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