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索尼:iPad不完善 掌机游戏还得看PSP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02日14:25

  苹果iPad的推出似乎并不被外界看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Google CEO Schmidt都认为它并没有什么新意可言,只不过是个大号版的iPod touch。

  近日,索尼也对此发话了。索尼PS主机营销主管John Koller就乐观的表示,苹果iPad非但不会影响到他们,还会促进其PSP掌机销量的增长。

  John Koller说:“苹果进入便携游戏市场,对于索尼来说是有利的。iPad在游戏方面的性能还不够完善,用户在追求更加丰富、深入的游戏体验平台时,他们还是会选择PSP。”

  华尔街日报称,自从苹果iPhone 2007年6月上市以来,索尼PSP目前的销量已经是当时的三倍。如果是iPhone导致索尼PSP销量增长的话,iPad的推出或许真的对索尼有利。

  

索尼:iPad不完善 掌机游戏还得看PSP
索尼:iPad不完善 掌机游戏还得看PSP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