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触控+全键盘 多普达T7278将破300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02日14:54
  多普达touch旗下的产品多以华贵的设计工艺和精湛的使用体验而闻名,TouchPRO更是个中翘楚,以星辰为设计灵感,钻石切割工业设计,侧滑盖五列式全键盘、最新触摸式五维导航键加上屏幕触控,能够自由进行单手操作,迅捷的WM6.1智能系统同时配合直觉式TouchFLO3D用户界面、重力感应器、加速感应器、自动切换横竖屏,全新虚拟现实感受,目前该机在欧酷网的价格进一步下调,报价3099元,对他念念不忘的朋友可以出手了哦。

  TouchPro在外观部分保留了原有TouchDiamond的大部分元素,其独有的背面菱形的钻石切割花纹也有保留。不过由于TouchPro采用了侧滑盖的全键盘,所以TouchPro的机身厚度达到了18.05mm,比Diamond在手感上要厚实不少。另外,TouchPro背面进行了磨砂处理,整机边角也改为了圆角,整体上的视觉效果还是非常的出色。

  TouchPro在屏幕上还是采用了2.8英寸的TFT触控屏,分辨率为VGA(480*640)像素,显示效果同样非常的出众。在界面上,TouchFLO3D作为该机的标志软件当然也有集成,整体使用上和Diamond一样,使用非常爽快,丝毫不比苹果 iPhone差。

  TouchPro在系统上还是采用了WinodwsMobile6.1操作系统,不过内置的硬件却进行了强化。内存组合升级为512MBROM+288MBRAM,相比原来Diamond的256MBROM+192MBRAM要强大不少,速度方面当然也有很大的提升。CPU则没有改变,依旧采用的是Qualcomm7201A528MHz处理器。另外,TouchPro没有内置4GB闪存,而是改为了microSD卡扩展,这方面稍显遗憾。■

  [参考价格]3099元

  [商家名称]欧酷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