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海量智能机!三星i900 16G跌破200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02日14:54
三星i900凭借强大的硬件配置和大气时尚的外观赢得了众多商务人士的青睐。624M的CPU、3.2寸靓屏和WIFI、3G加上WM6.1的操作系统使得I908天生就是智能强机,而强大的商务功能和拓展性也是其较好又叫座的有力保障。目前该机的16G版在经销商睿风电讯最新报价只有1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i900是一款三星倾力打造的产品,无论是软硬件性能还是外观方面都做到了尽善尽美。该机在商务和娱乐上的表现也配得上其"杰士人生"的定位。喜欢三星i908的朋友不妨去E世界A座A506去看一下。■

  [参考价格]19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