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TD制式3G电视手机 三星i6320c爆172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02日14:54
  三星 I6320C作为中国移动定制的3G机型,在市场上已经销售一段时间了,目前该机在经销商易讯达行货手机专卖店报价已经调整至1720元,作为一款3G手机来说,已经相当超值,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该机采用滑盖造型设计。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的照片,同时在手机正面还拥有一枚1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该机除了支持传统的2GGSM网络外,还支持移动TD-SCDMA网络,高速上网不在话下。

  按照三星 I6320C的体积重量,应该是定位于商务机型,根据官方资料,I6320C的机身尺寸达到了102×53×17.5mm,重量则是143克,拿在手里很有份量,不过总的来说有点厚重。而屏幕的表现很到位,色彩鲜艳细腻,可视角度比较高,得益于金属材料的加入,整体的手感良好。

  至于键盘的设计,由于采用了金属拉丝的材料,所以手感不错,导航键相当宽大,左右软键设计的比较突出,因此比较低机率出现误操作。导航键的左边是无线电视快捷键,一键就能进入电视欣赏,采用的是CMMB方式,目前还是免费的。而导航键的右边则是视频通话快捷键,一键便能进入视频通话的拨号界面,相当方便,这个键还可以设置为其他快捷方式,增加灵活性。主键盘区设计了很多胶圈和胶条,以增加输入的准确性。

  总的来说,这款机器的性价比还是非常强大的,再加上近期该机价格的暴跌至1720元,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机会哦。■

  [参考价格]172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