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新旗舰依然强劲!诺基亚N900年前跌价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02日06:55
  诺基亚的更新速度是非常得快,之前N97和N97Mini两大高手还是诺记军团中的领衔主演,一眨眼的功夫新品就已经抢去了他们的光彩,其中这款诺基亚 N900就是非常强劲的一款。其拥有最新的优秀处理器,加上480*800的分辨率也非常细腻,Wifi上网,也可直接看youku。同时插联通wcdma卡也完美支持。而这款机器才出来没多久,但是软件更新速度非常快,市场反应强烈。总体来说,N900目前的价格已经很不错了,目前据商家报价为3980元,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诺基亚 N900搭载了最新开发的Maemo5操作系统,并配备600MHz的ARMCortexA8处理器,保证了其运行速度的方便快捷。诺基亚 N900采用滑盖全键盘设计,配以110.9×59.8×18mm的三围和181克的重量,使其体积恰到好处,方便用户使用。N900在屏幕方面采用的是3.5英寸1600万色TFT材质显示屏,分辨率达到480×800像素(WVGA),用户可以清晰的查看资料或视屏播放,显示效果令人满意。同时N900搭载了全新的Maemo5操作系统,并配备了高速处理器,整机运行速度令人称赞。在拍照上,N900搭载有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有双LED补光灯,拍摄效果出众。多媒体方面N900也有不错的表现,支持DivX视频文件,音乐播放器,对于可视化专辑界面、乐曲分类等功能一并支持,此外N900支持3G网络,内置Wi-Fi模块,另外蓝牙功能和GPS导航功能也没有落下。

  诺基亚 N900配了一个1320毫安的电池,一旅行充电器,一条数据线,一立体声耳机。作为一款高端智能手机,其卖点非常明确,特别是Maemo的界面比S60要华丽,而在性能上也是几乎完美。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去推荐的经销商处瞧瞧。■

相关图片:

  [参考价格]3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