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8系最受欢迎机器 黑莓8900仅售19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02日06:55
  黑莓的机器在市场里是越来越受欢迎了,之前的8系列,价格更是来个抄底,而9系列也开始崭露头角,今天黑莓8系列的一颗重磅炸弹8900更是牛逼哄哄了,在比起黑莓 9000来说,它又有哪些不同的地方呢?而看到诺基亚 E71的如此火爆,这下黑莓 8900也按捺不住了,而目前这款机器据商家上海新方舟(13764097141)的最新报价为1999元,性价比值得肯定,对黑莓手机情有独钟的朋友,可以好好关注下,想了解更多有关黑莓 8900信息的朋友,可以电话咨询下文末的商家。

  黑莓 8900采用了一块2.5英寸,分辨率为480*360的TFT屏,这点与黑莓 9000有所不同,依然采用了轨迹球设计,至于QWERTY的全键盘就更不用多说了,另外一个令人惊喜的是,黑莓 8900背面采用了一颗320万AF的摄像头,这下让其娱乐性大大增强,旁边也有一个闪光灯,系统采用了4.6.1,比黑莓 9500要低一些,但可玩性依然值得表扬。黑莓 8900还支持GPS和WiFi,从这两点可以看出黑莓后续的机型在娱乐性方面是大大提高,加上一颗512MHz的处理器,综合性能更是不用多说。

  黑莓 8900配备了全新的D-X1电池,这也是和9500通用的型号电池,TF卡是支持热插拔的,最大可支持到32GB,而SIM卡这次虽然没有位于电池底部,但依然是需要先卸下电池才能进行SIM卡的操作,而RIM也同样热衷于SIM卡的插拔方式。目前这款黑莓全键盘智能机已经跌至1999元了,性价比也慢慢凸显出来,有对这款机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好好关注下吧。■


相关图片:

  [参考价格]1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