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C网3G智能强机 多普达XV6850仅16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02日05:51
  作为C网中又一支新生力量,XV6850证明了HTC在C网领域的决心,随着3G网络的普及开来,天翼这个品牌更多的被人们所关注,而今天介绍的这款XV6850就是支持天翼CDMA2000的机型,对于正在使用C网的用户来说,相比国产高端C网智能机而言,XV6850的价格目前已经很具优势了,据商家动力数码报价仅为1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多关注一下。

  外观上,多普达XV6850机身设计比较大气,体积为103×52×18mm,同样具有一个侧滑盖全键盘,方便用户进行文字的输入。不过用过侧滑盖全键盘的朋友都知道,其实这个键盘很少用到。屏幕上,它配备了一块2.8英寸VGA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64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逼真,无论是办公还是视频的浏览都会有着非常出色的效果。

  性能上,多普达XV6850搭载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可支持第三方软件众多,有着非常不错的扩展性。该机还采用了QualcommMSM7501A528MHz高频处理器,拥有288MBRAM和512MBROM,同时机身还支持TF卡扩展,最大可支持16GB容量,这样的硬件配置在C网的智能机中绝对算是王者。此外,XV6850配置了一个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带有自动对焦功能、数码变焦以及视频录制功能,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的图片,拍摄效果还算不错。

  多普达XV6850绝对是一款C网中的智能强机,强大的性能加上大气的外观,配上1699元的实惠价格,性价比超高,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关注哦。■

  [参考价格]16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