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福州国美服务大升级 备战新春家电特卖会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2日17:02

  随着春节的步步临近,榕城各大商超、百货以及家电卖场几乎都人潮涌动。日前,笔者从福州国美获悉,在国美“饷年”让利盛典成功举行后,国美将于下周在旗下25家门店同步启动国美虎年家电新春特卖会。为保障本次特卖会完美进行,同时为让消费者过一个舒心的好年,国美本周开始进行家电服务大升级,全力备战家电新春特卖会。

  VIP准点配送 套购家电更有专项折扣

  福州国美客服部经理告诉笔者,目前国美正在多方位调集国美服务人员及配送车辆,保证在新春特卖会期间为国美VIP客户提供准点配送服务。VIP客户在国美购物后国美将于购物后5个小时内送货上门。同时,家电新春特卖会期间市区消费者购物满15000元以上也可同时享受VIP准点配送服务。而程经理同时表示,目前国美所有服务人员都已开始进入全员动员阶段,他们将为下周开启的家电新春特卖会期提供全程护航。

  此外,针对国美VIP客户,国美特别在新春家电特卖会上推出多种套购活动,VIP客户参与套购将享受国美提供的“新年套购特权”,如门店经理全程陪同导购、VIP套购专享折扣、加赠等活动。而诚信服务方面,国美推出了行业唯一的契约式服务——“诚久保障”服务。其提供的完全高于行业标准的19天价格保障、39天换货保障和99天满意保障,完全解决了消费者购买电器后的忧虑。

  2月5日晚团购砸到底 抢先特卖会疯狂让利

  为给本次国美家电新春特卖会助威,国美电器将于2月5日晚在中亭国美店、宝龙国美店举办国美家电团购会。据了解,届时在活动现场,福州国美采销经理将现场坐镇,将在消费者家电最终成交价基础上再给予3%—10%的让利优惠。

  不仅如此,广大国美会员即日起登陆榕城爱加饭合购网(www.ijfan.com)报名参与本次团购,前500名将获得国美电器与爱加饭合购网联合限量派发的100元购物现金券。该现金券可在团购现场直接抵用。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