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默多克:没有内容 苹果iPad就是一个空壳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2月03日07:43
  【赛迪网讯】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闻集团董事长鲁伯特·默多克(RupertMurdoch)日前表示,没有内容的支持,苹果iPad等设备就是一个电子空壳。

  默多克称,在当今时代,内容不仅重要,而且是几乎所有消费电子设备的主宰。他说:“没有内容,平板电脑和电子阅读器等设备就不会有吸引力,不会有人购买。”

  默多克似乎有意在暗示苹果iPad,称没有内容,它完全就是一个空壳。这是由内容来武装的,而不是电池。

  默多克去年曾表示,计划于今年年中对旗下新闻网站实施收费。

  作者:友亚
责任编辑:赵秀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