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3日行情:32寸LG惊人低价 47寸飞利浦不足6000

2010年02月03日09:2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LG 32LH20R  [问专家这款电视好不好]

     新年期间, LG的32寸新品液晶电视LG 32LH20R颇受欢迎,它精巧的外观设计非常适合在卧室中摆放,并采用IPS超稳硬屏,紧跟时代潮流,彰显出了非凡品质。近日笔者得到消息,这款产品在世纪电器网价格一降到底,仅售2799元,实属不易,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LG 32LH20R

LG 32LH20R液晶电视

  在外观上,LG 32LH20R液晶电视采用了传统的黑色设计,边框是主流亮黑色钢琴漆材质,底座可以旋转。

LG 32LH20R

LG 32LH20R液晶电视

  性能表现方面,LG 32LH20R液晶电视的分辨率为1366×768,采用了高品质IPS超稳硬屏,有效避免了运动画面拖尾的现象,配有炫亮人声II技术,不管是背景音还是人声,都能淋漓尽现。并提供了电影、运动、游戏三种影音模式,为影音享受提供更多选择,此外还设计了智能节电功能,有四个档次的背光灯亮度可以调节,使用方便。

LG 32LH20R

LG 32LH20R液晶电视

  接口设计方面,LG 32LH20R液晶电视提供了两组HDMI接口,色差分量接口、AV接口、USB接口、s-video端口均有提供,打造全面的娱乐世界。

  编辑点评:LG 32LH20R液晶电视是一款主流产品,配有画面关闭功能,为用户省去了不必要的电费支出,且拥有丰富的端口。笔者认为精巧外型是LG的最大特点,加上非常不错的性能,目前的价格也比较合理,这款电视在世纪电器网仅售2799元,购买这款产品来点缀卧室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今日推荐:返回家电频道首页

·情:2日行情:LG不足3200 42寸飞利浦将破5000 [行情中心]
·头条:
三星索尼彻底大崩盘 主流液晶电视狂降榜
·推荐:参与投票赢手机 2009年度电视评选  空调评选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