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新智能系统 三星确认MWC发布bada手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3日09:37

  

  去年12月,三星推出了自己开发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bada,搭载这一系统的手机产品将在何时发布也就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bada手机将会在本月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MWC 2010)上推出。

挑战谷歌 三星Bada手机S8200参数曝光

三星bada手机界面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战略规划副总裁Kim Hyung-d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bada操作系统得到了运营商很好的响应,而采用bada操作系统的手机将会在本月15日到18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10上亮相。根据此前的消息,首款bada手机将是一款型号为S8200的产品,具有和谷歌Nexus One类似的硬件配置。

  除了bada手机之外,三星还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推出Android 2.1操作系统的手机。而对于Windows Mobile,三星正在降低对它的依赖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