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Pad内藏秘密 拆解发现支持摄像头装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3日09:39
一家名为Mission Repair的维修公司最近发现,iPad平板电脑很有可能提供了摄像头支持。该公司通过拆解iPad发现,正上方边框中间有一个洞,这个洞和MacBook一体成型笔记本正上方的一样,同样可以容纳一个摄像头,并可把镜头、LED以及感光芯片一起放置。

  最早的时候,我们发现iPad平板电脑iPhone OS 3.2 SDK开发包中支持摄像头功能。另外,iPad联系人程序中也包括照相功能,这意味着可以装摄像头,只是苹果在现有的iPad还没装而已,显然是留了一手。


fs

拆解后发现iPad支持摄像头

fs

拆解后发现iPad支持摄像头

  之前有权威媒体报道称,苹果iPad平板的摄像头可提供脸部识别功能,但在发布时并没有出现。最新的相关消息称,苹果将为Verizon运营商打造CDMA版本的iPad。另据报道,苹果还有另一个尺寸更大版本的iPad,预计功能上将会进一步提升,硬盘和软件的配置甚至都会改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