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不仅只有WM7 传微软ZunePhone即将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3日09:39

  近期我们曾多次报道了微软在手机领域举措的相关新闻,最新的消息是微软将在MWC大会上推出最新的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7。而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传言已久的Zune Phone也将在MWC上亮相。

不仅只有WM7 传微软ZunePhone即将发布

图为ZunePhone假想图

  据一家来自西班牙的it网站称,Zune Phone将确定会在本月举行的MWC大会上亮相。而且,这款手机在硬件方面将会基于Nvidia的Tegra架构,这点和目前微软Zune HD播放器一致,而屏幕分辨率等也可能保持目前Zune HD的480×272分辨率。而软件方面,Zune Phone将很可能采用Windows Mobile 7操作系统。

不仅只有WM7 传微软ZunePhone即将发布

图为微软Zune HD播放器

  不过,由于信息并非来自微软官方,我们目前并不能判断其真伪。而根据微软此前的表态,该公司并无意推出自主品牌的手机。当然,这一切都会在月中举行的MWC上揭晓,手机中国将会全称报道,欢迎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