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谷歌再惹苹果 平板电脑可以这样玩(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3日09:4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谷歌眼中的平板电脑界面

  乔布斯最近在苹果总部员工内部会上恶狠狠地说,谷歌所谓“不作恶”的原则就是扯淡。乔布斯发飙的原因很简单,谷歌在各个领域和苹果已经展开了激烈竞争,包括浏览器、操作系统、智能手机等,下一个则可能是平板电脑。

  没错,谷歌有可能涉足平板电脑。在Chromium网站上,我们看到了谷歌严重的平板电脑界面,使用的当然是谷歌Chrome操作系统。虽然Chromium网站并非谷歌的一部分,但这次登出的平板UI界面图则是来自谷歌Chrome设计师Glen Murphy。


fs

谷歌眼中的平板电脑界面

  实际上,这位设计师想表达的是谷歌Chrome在平板电脑上的使用,并不是说谷歌会推出平板电脑,这些图片实际上也是PS而成。

fs

谷歌眼中的平板电脑界面

fs

谷歌眼中的平板电脑界面

  但话说回来,谷歌推出平板电脑也不是没有可能。当初,谷歌声称不会推出手机,只是提供Android平台而已,但结果还是推出了Nexus One手机。也许这次的平板也是一样,谷歌可以为其他厂商的平板提供Chrome系统,也保不准自己推出一款平板产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