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低端i3堪比顶级Core 2?东芝M511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03日09:4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显卡及综合性能测试

    东芝 M511使用了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这款显卡被誉为210M的马甲版,相关参数改变较小,实际测试差距也很微小。

    实际测试中,M511在3DMark06中得分为4106(分辨率为1024×768),这基本符合中端显卡性能水平。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对移动笔记本性能的需求。

    综合性能测试中,PCMark05综合得分为5846,这基本相当于顶级T9600搭配高端芯片组的性能水准。而M511只不过是ix系列中的低端产品。不过内存得分没有我们想象的高,这可能源于内存延迟。

    综合性能测试中,我们还引入了SYSmark2007测试项目,综合得分为128,表现不赖。其中3D得分达140,视频编辑能力达146。最低的为办公数据性能,数据为111,仍然表现不错。

    另外,我们还测试了M511的散热稳定性。在约1小时的拷机测试中,处理器稳定在68摄氏度左右,此时键盘面最高温度为40.3摄氏度,腕托温度偏高,底部最高温度为44.6摄氏度,最高点出现在散热孔处。就处理器内部温度及外部温度来看,整体散热稳定性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