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新WM挑战E72 索尼爱立信智能Aspen详解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03日09:49


尽管距离年度盛会MWC世界通信展还有不到两周时间,但索尼爱立信却已经迫不及待的将自己的新作公之于众,继上月末刚刚发布旗下第二款S60手机U5i之后,北京时间2月2日,索尼爱立信在英国首都伦敦又正在发布了一款GreenHeart系列新机---Aspen。


图为索尼爱立信Aspen

  GreenHeart介绍:

  GreenHeart既是一款概念机的型号,也是索尼爱立信在2008年末提出的绿色环保概念,目前已经发布了包括GreenHeart、Naite、C901环保版、J10、J20在内的五款手机,而我们今天介绍的就是该系列的第六款产品。


GreenHear是索尼爱立信主打环保特色的子品牌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