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新WM挑战E72 索尼爱立信智能Aspen详解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03日09:49


  型号介绍:

  仅仅两周时间,索尼爱立信Aspen就完成了从曝光到发布的全过程,速度之快让人惊讶,也让不少人对该机印象不深。实际上,该机在最初曝光时的产品代号为“Faith”,发布后才更名为Aspen,但在笔者截稿前,官方网站并未给出具体数字型号,貌似从Satio开始索尼爱立信就养成了以英文词语代替传统数字的命名习惯,对于广大中国用户而言是否看的习惯呢?......


图为索尼爱立信Aspen黑白真机

  外形设计:

  索尼爱立信Aspen并非旗下首款内置Qwerty键盘的直板手机,第一批吃螃蟹的要追溯几年前的P990和P1i,不过比起两位前辈,Aspen应该算是索尼爱立信推出的第一款传统全键盘手机,毕竟P990和P1i在设计上都有着自由发挥的元素(前者使用双键盘,后者两个字母共用一键)。


图为索尼爱立信Aspen背部全貌

  E71/E72是直板全键盘手机的经典代表,因此很多人习惯性的将其与索尼爱立信Aspen进行对比。从细节来看,该机同样拥有流畅的机身曲线,正面底部向下弯曲,与E71神似。不过该机的边角线条更为硬朗,且机身材质采用工程塑料,不像E71金属机身那么质感明显。另外,该机背面底部设有密集条纹,与不久前发布的环保手机J10/J20十分相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