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新WM挑战E72 索尼爱立信智能Aspen详解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03日09:49


  Windows Mobile 6.5.3平台


首次搭载Windows Mobile 6.5.3平台

  在官方新闻稿中,索尼爱立信Aspen被称作是一款“business phone ”,这源于该机搭载了WM操作系统。根据官网提供的数据显示,索尼爱立信Aspen采用的是最新发布的Windows Mobile6.5.3版本,这是微软在Windows Mobile 7发布前对原有WM6.5版本进行的优化改进。主要变化为:屏幕底部按钮,顶部菜单过渡,日历表,虚拟键盘,音量调控菜单等。值得注意的是,索尼爱立信Aspen是全球第一款正式发布的基于Windows Mobile 6.5.3平台的智能手机,可以看做是该机的一大亮点。

  GreenHeart环保特性


MicroUSB接口位于机身左侧

  既然归属于GreenHeart系列,那么索尼爱立信Aspen自然在细节方面体处处洋溢着“绿色”气息。按照目前官网给出的提示,该机将具备:1.GreenHeart panel---环保主题面板;2.Power saving mode---省电模式;3.Eco mate application---环保应用;4.E-manual---环保手册;5.Waterborne painting---水溶性涂层;6.Recycle materials---可回收再利用的机身材质。


机身右侧上方为音量控制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