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3G全键盘逼近2500!诺基亚E72再创新低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3日09:59
  

  全键盘手机以其便捷而快速的输入收到了办公人士以及手机玩家的喜爱,其中人气最高的当属诺基亚 E71,如今E71升级版E72也已经上市,配置方面的全面提升相信能够获得更多的认可。2010年2月3日,诺基亚 E72(行货)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处的最新报价为2599元,步步紧逼2500元大关,行货配件齐全。

再续E71商务机辉煌 诺基亚E72行货首评

图为:诺基亚 E72手机

  从型号上也可以判断出诺基亚 E72是E71的升级版造型方面延续了E71经典的直板全键盘造型,金属机身搭配114×58.3×10.1毫米的三围彰显轻薄,功能键区的调整使整机布局更为充裕。此外导航键中间的功能键也加入了光学鼠标功能,不论是触控对焦还是浏览网页都非常方便。该机配备了一块2.36英寸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依旧是320×240像素

再续E71商务机辉煌 诺基亚E72行货首评

图为:诺基亚 E72手机

驳“盖茨”WM精英论 09年S60新机搜罗
 
驳“盖茨”WM精英论 09年S60新机搜罗

图为:诺基亚 E72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E72不仅继承了E系手机经典的超薄直板造型,功能及配置方面的提升同样使该机赢得了满堂彩。该机采用了SymbianOS S60 3rd操作系统,扩展性能强大,一枚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拍照效果相比E71的320万像素更为清晰。处理器也从过去的369MHz升级为600MHz AMR11处理器并且增加了3.5毫米耳机接口和USB充电功能。如今该机价格与水货已经十分接近,同样支持中国联通WCDMA网络,基于一枚前置摄像头可以轻松实现视频通话。

诺基亚 E72(行货)
[参考价格] 25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