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滑”的艺术 全键盘侧滑盖手机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2月03日10:10


  前言

  如今的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几乎人手一台,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离不开手机的帮助。正是因为手机成为了日用品,所以手机厂商也不遗余力的开发新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优秀的作品。其实手机的发展也经历了很漫长的过程,不谈别的,单单是手机的外观,就有着很大的变化,从最早期的直板,到翻盖的出现,直至滑盖、旋盖、全键盘、全触控等纷沓而至,可供消费者选择的种类实在是太多了。如果说时下最牛的手机外观是哪种?个人认为首推全键盘侧滑盖手机。

  

  (图) “滑”的艺术 全键盘侧滑盖手机推荐

  全键盘侧滑盖手机出现的时间并不长,多普达 838是作为全球第一款侧滑手机,正是由于它的出现,导致其它厂商纷纷效仿,推出了很多类似机型,极大的推动了全键盘侧滑盖手机的发展。目前这类手机在市场上已经相当多了,尤其是09年,很多国际品牌,如诺基亚、HTC、索尼爱立信等都推出了高端旗舰版的全键盘侧滑盖手机,为大家所熟知的就有N97、Touch Pro、X1等。

  

  (图) “滑”的艺术 全键盘侧滑盖手机推荐

  一般的全键盘手机虽然也是QWERTY键盘,但受限于手机体积,所以只能将按键设计得十分紧密,通常只能用指尖操作,手大的朋友用起来会不太舒适。全键盘侧滑盖手机的键盘与机身面积相同,所以可以将按键设计得更大,操作起来更为舒适,而且布局更为接近电脑键盘,再加上有些手机还支持触控,操作更为方便。

  

  (图) “滑”的艺术 全键盘侧滑盖手机推荐

  本文挑选了几款目前市面上最为火热的全键盘侧滑盖手机,喜欢体验飞速输入感觉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