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多角度旋转 东芝12寸触摸屏平板机披露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03日10:19

近日,东芝的一款支持多角度旋转的平板机Portege M780出现在了人们视线中。

M780搭载12.1寸1280 x 800触摸屏,采用Intel Core i3/i5处理器,最大8GB 1066MHz DDR3内存,集成显卡,2.5寸硬盘(通过3D加速计来保护硬盘驱动器),可选固态硬盘,预装Windows 7操作系统。

此外它还配备防水键盘,DVD刻录机,千兆以太网,支持蓝牙2.1无线传输,可选指纹识别,内置摄像头,提供2 X USB 2.0、eSATA接口,大小为305 x 239 x 39.4mm,重2Kg。

Portege M780预计将于第二季度率先在欧洲、中东和非洲上市,售价目前尚未披露。

多角度旋转 东芝12寸触摸屏平板机披露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