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金属侧滑盖 摩托罗拉Devour包装盒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3日10:28

  最近大家听到最多的消息应该就是摩托罗拉的Android手机,从9月份的CLIQ到后来的Droid、XT800以及最新的后空翻手机,都获得了用户的喜爱。同时摩托罗拉还有越来越多的Android手机蓄势待发,比如XT701以及这款摩托罗拉Devour。


金属侧滑盖 摩托罗拉Devour包装盒曝光

摩托罗拉Devour包装盒曝光

   Droid Devour这款手机应该就是之前曾经曝光过的摩托罗拉 Calgary,这款手机同样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银色的涂漆更人一种金属的质感。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具体参数并不算多,仅仅能够确定这款手机支持Wi-Fi以及GPS,并且它配备了1420mAh的电池,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手机的续航。

摩托罗拉Calgary

摩托罗拉Devour曝光

  从曝光的图片上,我们也能够看出这款手机采用侧滑盖搭配QWERTY键盘的设计,但是键盘相比Droid缺少了导航键。另外,这款手机的功能按键仅有菜单、Home以及返回三个按键,相比Droid缺少了搜索按键。

  据悉,这款手机同样会发布一款车载套装,这将方便用户放置。摩托罗拉Devour采用Android 1.5的操作系统,同时还加载了MOTOBLUR界面,能够大大的提升手机的易用性。不过根据包装来看,这款手机依然会被Verizon定制,因此是一款CDMA制式的3G手机,在国内需要刷号才能正常使用。

  当然,我们也不能排除摩托罗拉会推出GSM版摩托罗拉Devour的可能性,如果这款手机真的能像Droid那样畅销,摩托罗拉肯定也很愿意推出GSM版Droid。马上就要3GSM大展了,期待摩托罗拉能够在此次大会上将这款手机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