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跌破底价 海尔超大容量洗干一体机促销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03日10:4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在09年底,各大洗衣机厂商纷纷将洗干一体机推出市场,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在遭遇了09年末的连雪天之后,其不用晾晒的优势突出得更加明显。

    今天万维家电网给大家推荐一款海尔在09年末全新推出的“S-Drive芯变频”系列洗干一体机—XQG80-HB1286,这款机器拥有8kg的洗涤容量,现在更是历史性的突破了七千元大关,有意购买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海尔XQG80-HB1286外观采用了灰色箱体+蓝色操作面板的经典配合,大视窗和LED屏的设计十分亮眼,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体积为840×595×640mm,作为一款拥有8kg的洗涤容量,4kg烘干容量的滚筒洗衣机来说,还算适中。

S-D芯变频 海尔XQG80-HB1286卖场赏析

海尔XQG80-HB1286整体实拍

    此次,这款XQG80-HB1286依旧采用的是旋钮式程序选择钮,在选择程序的时候会有灯光指示,比较方面。在显示屏方面,没有继续采用橘色背景灯光,而是采用了不同的白色背景。

S-D芯变频 海尔XQG80-HB1286卖场赏析

海尔XQG80-HB1286操作面板

    海尔XQG80-HB1286采用新型蓝色抗菌防霉窗垫,抗菌率高达99%,防霉等级达到最高零级标准。有效抑制窗垫在长期使用过程中孳生的霉菌,避免衣物与内桶的交叉污染,有效呵护全家人的健康。

跌破底价 海尔超大容量洗干一体机促销

海尔XQG80-HB1286舱门实拍

    这款海尔XQG80-HB1286采用了海尔独创的弹力筋内筒。63升内筒有利于喷射水流的形成。

S-D芯变频 海尔XQG80-HB1286卖场赏析

海尔XQG80-HB1286提升筋设计

海尔 XQG80-HB1286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8Kg
脱水容量 8.0Kg
甩干脱水速度 1200
烘干容量 4.0Kg
能效等级 1级
洗衣程序 标准程序:12
超静音 支持
显示屏 LCD
外形设计 珠光蓝
外型尺寸 840×640×595mm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XQG80-HB1286在外观造型方面无可挑剔,不过过于稳重的颜色可能得不到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青睐,比较适合成熟风格的家装设计。在程序设计方面,兰诺洗、空气洗程序比较新颖,而且十分实用。

海尔 XQG80-HB1286
[参考价格]  6898元
[报价商家]  苏宁易购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