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修复电源管理 苹果发布iPhone最新3.1.3固件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3日11:45
  

  

    手机中国软件频道讯,2月3日早消息,苹果于今日了发布了iPhone/iPod Touch平台上继3.1.2之后的另一个更新,版本号为3.1.3。其中iPhone 3GS的固件大小为290MB,众疯友已经可以在iTunes上下载了。

修复电源管理 苹果发布最新3.1.3固件

iPhone 3GS

    官方消息,本次3.1.3固件主要有三项更新,修复一些BUG的同时也对系统进行进一步的调整,针对iPhone和iPod touch主要改进如下:

  ▲ 提高了 iPhone 3GS 上显示的电池电量的准确度
  ▲ 解决了某些第三方应用程序有时不能启动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日文假名键盘时可能会导致应用程序崩溃的错误

    在上个月27日的苹果发布会之前,很多疯友们都寄期望本次发布会上的iPhone4代和4.0固件。但苹果仅仅发布了iPad,虽另很多数码迷为之兴奋,但对于疯友们来说未免有些许遗憾。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