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第四代iPhone A+手机首张谍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3日11:48
  

  

  2月3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CEO乔布斯在上周的员工大会上,宣布了苹果即将推出下一版的iPhone A+,以此来对抗谷歌手机。这款第四代苹果手机iPhone A+的谍照图近日在苹果AppleInsider网站上被曝光出来。

  根据知情人士的透露,第四版iPhone的图片是博客Engadget在上周三发布的,这款新机将于5月后上市。有意思的是,这几张图片比iPad发布的时间还要早数小时,可能当时被iPad电脑抢了风头,因此没有被众人发现。直至近日才有媒体发布这一消息。

苹果第四版iPhone A+手机谍照已曝光

  尽管图片模糊不清,但是仍然能够看出四版iPhone手机没有采用铝制银色边框,而是黑色塑料边框。同时iPhone机身的80%都被一个橡胶保护壳罩住,很像缩小版的iPad。

苹果第四版iPhone A+手机谍照已曝光

  苹果CEO乔布斯对谷歌进入手机市场耿耿于怀,在上周推出iPad后,乔布斯随后就召开了内部员工大会,他阐述了苹果公司与谷歌存在已久的竞争关系。同时还透露出了苹果产品在今后的重要发展方向。第一,苹果即将升级iPhone,下一升级成为“A+”。第二,新款Macs将在2010年出台,并会提升到一新的水准。第三,苹果在短时间内不考虑蓝光技术(Blue Ray)的应用。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