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诺基亚5530XM 港行带发票仅售140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03日14:07
  作为第一款全触屏手机,诺基亚5800上市后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受到用户的热捧。之后上市的5800姊妹机5530到货后也同样受到追捧。两款机器外观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在用料等细节处还是有所不同,而5530的价格也要实惠很多。目前深圳国际手机网对该机的港行售价已经降至1400元,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虽然诺基亚5530的整体框架和5800非常相似,但是定位更低,所以还是难免有缩水的配置。其中屏幕尺寸由3.2英寸缩水至2.9英寸最为直观,但是依旧具备1670万色,保持着640×360像素分辨率以及16:9比例。该机身背部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虽然不如橡胶材质那样具备防滑效果,但可塑性显然更强。而且其中白粉色版本,后面就被粉色花纹点缀,突显时尚气质。

  和各同门师兄弟一样,诺基亚5530也是一款智能手机,采用的是Symbian9.4操作系统和S60第五版软件平台,而且内置70MB手机内存,系统运行流畅,操控性也不错。该机还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4GB容量,可以存储更多的文件音乐资料等,让大家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整体上说,诺基亚 5530XM综合表现不错。当前商家给出的促销价格比较实惠,性价比不错,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去推荐的经销商处瞧瞧。■

  [参考价格]1400元(港行)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