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3G群英最佳性价比!多普达S505价探底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03日14:07
  天翼定制3G手机多普达S505近期价格又有了100元的降幅,这款手机看上去颇有些S1的味道,操控方式也与S系列手机如出一辙,以智能、商务和高速上网为卖点的S505,在商家"盛通创新"的报价是1750元,已经十分容易接受,喜欢的用户可以考虑出手了。

  多普达S505黑色配合磨砂材质将其沉稳大气的商务气质彰显无遗,圆润平滑的线条和边角设计更符合了国人含蓄内敛的审美情趣。2.8寸的触控屏,分辨率为QVGA,搭载Touch2D界面与仅有的三键安排,无时无刻不在显示其作为多普达智能机的标志性设计。

  硬件方面,多普达S505主频采用了400MHz中央处理器,128MRAM、256ROM内存为用户处理各种媒体和应用提供了强大后台保证。搭载的WindowsMobile6.1Professional智能操作系统,轻松解决用户各种软件智能操作,可见这款手机在软件方面的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

  作为第一款中国电信定制机,多普达S505内置了相当多的电信服务,这里面不仅包括中国电信一直以来大力宣传的互联星空和号码百事通业务,还有专门针对CDMA手机推出的天翼服务。手机下载、手机音乐、手机影视等功能在天翼菜单中都可以找到,而互联星空移植到手机上就成为了移动互联网的接入点。

  多普达S505的硬件配置非常平衡,配以WM操作系统保证了该机的运行可扩展,还可享受很多天翼深度定制业务,提升手机的可玩性。S505随即附带两块电池和座充线充两支充电器,经济实惠,喜欢的用户可以咨询商家。■

  [参考价格]175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