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触控娱乐机首选 行货诺基亚5800仅1880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03日14:07
  诺基亚5800是旗下首款采用S60第五版操作系统的全触控手机,它的出现不仅让诺基亚手机在新领域开始了发展,还将用户的目光更多的聚集在这里,并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诺基亚5800不仅拥有精致的外观设计,内配方面也主流全面,目前该机行货在商家麦禾数码报价为1880元,想入手的朋友不妨实际体验一下。

  诺基亚5800外观采用直板全触控设计,经过钢琴烤漆工艺处理的机身,更显时尚靓丽。111×51.7×15.5mm的三围尺寸合104克的重量搭配,将其良好的便携性完美展现。屏幕方面,诺基亚5800搭载了3.2英寸1600万色640×360像素分辨率的全触摸屏幕,为用户在观看上提供了清晰地显示效果。机身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补光灯,可最大拍摄2048×1536分辨率的照片,并且支持有声视频录制,满足用户基本拍照需求。

  诺基亚5800搭载了Symbian9.4,Series60第5版操作系统,全面支持TXT,Office(word、excel、ppt),AdobePDF等办公软件,另外机身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WMA、MP3、eAAC+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持众多音乐播放模式,且支持3.5mm耳机接口,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手机力作。在数据传输方面,5800支持蓝牙功能,内置GPS导航接收,方面了用户传输数据和地点查询的操作。

  作为一款时尚的音乐智能机,诺基亚5800不仅在外观方面充满时尚元素,并且可以通过成熟的操作系统平台,获得丰富的软件资源,而机身优质的音乐功能也为玩家带来了娱乐享受,如今该机行货价位已经跌至1880元,预购手机的网友值得考虑。■

  [销售价格]1880(大陆行)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