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飞利浦便携DVD 新春至情好礼

2010年02月03日14:09

  “丑去寅来人益健,牛奔虎跃春愈新”,一年中最喜庆的时节即将到来,节日送礼已成为国人传情达意的重要方式。然而,千篇一律的礼物既无新意也欠诚意,为此,不少人都为送什么礼物给亲朋好友而烦恼。

  其实,大可不必发愁,飞利浦PET742便携DVD就是个不错的选择。PET742拥有纤薄的机身,外形时尚雅致,轻巧便携;超长的播放时间可满足用户长时间出行时的欣赏需要,突破5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彻底免去了电力不足的烦恼;同时,附带车载附件和遥控器,在车内也可方便使用,为自驾旅行增添更多乐趣。

飞利浦便携DVD新春至情好礼

  除了强大的便携功能,飞利浦PET742还具有出色的视听体验。7英寸TFT彩色液晶显示屏,不仅使得画面效果出众,同时可以180°随意旋转,带来最佳的观赏角度,而播放电影时,还可以选择16:9的宽屏格式。内置的高品质立体声扬声器,让您在品尝视觉盛宴的同时,还能体验到出众的听觉享受。

  飞利浦PET742集看电影、听音乐等娱乐体验于一身,且拥有无与伦比的便携性及超长待机功能,无论是将它送给晨练的长辈,还是追求时尚的爱人,亦或是娱乐达人的朋友,随身而行的完美娱乐享受都将陪伴在他们左右。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