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新品热卖中 酷派W700最新售价485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03日14:09
  新年伊始,3G手机市场竞争进一步升级。1月5日,中国联通携手宇龙酷派在北京联合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全球第一款WCDMA/GSM双网双待旗舰手机酷派 W700,成为中国联通继推出iPhone后又一款3G旗舰产品。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已经到店,在经销商"北京华奥思创科技有限公司"售价48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酷派 W700是宇龙酷派推出的首款WCDMA手机,与中国联通双方联合研发时间超过一年。酷派 W700手机以超前的设计理念,颠覆了酷派以往的直板式设计风格,采用折叠式的外观设计,有款有型,外观睿智大气,散发出高贵与稳重气质。同时,酷派 W700拥有超大内外双屏,支持酷派最新的CoolTouch触控技术,2.8寸超大外屏支持PDA手写操作,无需翻盖便能完成全部操作。内屏使用键盘操作,手写键盘双种输入方式,人性化科技键盘和手写双输入特别为中国商务人士精心打造,随心选择,随意切换,操控更方便轻松。

  酷派 W700为中国联通深度定制3G手机,支持WCDMA/GSM双网双待,是全球首款WCDMA/GSM双屏双待高端旗舰3G手机,满足高端商务人士对商务和生活的多种需求。依托WCDMA成熟的技术和网络布局,让用户在W700手机上体验高速的WCDMA网上冲浪的乐趣,300万和30万的双摄像头满足用户娱乐拍照的同时,支持可视通话,流畅的视频通话效果,清晰的画面和声音效果,充分体验到3G视频通话的"零距离"感觉。

  同时,酷派 W700手机拥有炫酷的Widget功能,界面炫丽明锐,奢华闪亮机身,气度不凡。此外,超炫的UI菜单界面,3D立体翻转的个性触控操作,领先科技一手掌握。

  酷派 W700独有的酷派智囊3.0操控系统,为高端商务人士提供人性化和易用性的便捷操控、可靠的信息安全防护、以及高效的商务功能三大特色和十二大功能。联系人三笔查找、笔触式下拉菜单、日程/行程管理、私密防盗、来电卫士、资料密码……,贴心设计为商务人士量身打造。私密保护、远程防盗、来电防火墙等安全功能保证了移动商务办公的数据可靠性;日程安排、远程邮件管理等管理功能保证了用户外出办公的条理性,使用户随时随地可以规划自己的工作安排。

  酷派 W700全面支持中国联通的业务,打造中国联通独特的业务模块:手机邮箱、116114、掌上股市、手机音乐、手机电视、手机报等3G业务一应俱全,随时随地,用户只需轻松点击,就能享受到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彰显中国联通业务价值,助您驰骋纵横,领航商海。■

  [参考价格]485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