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该出手时就出手 谷歌Nexus One售4599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03日14:09
  经常关注Android系统的朋友可能会发现,近期谷歌自有机型NexusOne的报道相当多,该机也成为最受关注的Android系统机型之一。这款手机被Google称之为"SuperPhone(超级手机)"的智能机,这款手机采用超薄机身设计,配备了3.7英寸高分辨率屏幕,内置了Android2.1操作系统、1G处理器,以及全面的Google特色功能。该机在经销商盛旗电讯报价4599元,喜欢它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NexusOne采用Android2.1系统,内置了高通QSD82501GHz处理器,512MBRAM,512MBROM,附带4GBMicroSD卡,并且支持最高32GB扩展。支持A-GPS,WiFi,数字指南针,动作传感器,支持900/1700/2100MHz频段的WCDMA/GSM网络。电池在GSM网络下支持通话时长为600分钟,支持待机时间为290小时,在3G网络环境下能够提供420分钟通话时间,和250小时的待机时长。■


  [参考价格]45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