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发布iPhone 3.1.3版固件 新机型隐现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03日14:14

苹果今天发布了iPhone OS 3.1.3版固件升级,面向全线iPhone和iPod touch,此次小幅升级主要针对安全漏洞和Bug进行修复,并没有加入任何新功能。

iPhone OS 3.1.3共修正了5处系统安全漏洞,官方列出的改进则包括:

- 改进iPhone 3GS电池电量显示精确度。

- 解决第三方软件有时无法启动的问题。

- 修正日文键盘导致程序崩溃的Bug。

当然,升级新固件会导致越狱破解失效,已经破解的用户升级前需要三思。

苹果发布iPhone 3.1.3版固件 新机型隐现

另外,已经有开发者发现,在iPhone OS 3.1.3文件中出现了苹果新机型的型号代码N80,据信这可能是指的是下一代iPod touch。而稍早前有人在iPhone OS 3.2 beta版SDK中发现的N89可能指的是下一代iPhone,K48则几乎确认就是iPad无疑。

苹果发布iPhone 3.1.3版固件 新机型隐现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