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TDK推出iPhone专用抗干扰无线耳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03日14:16

来自日本的TDK公司擅长的是电子材料和数据存储产品,近日该公司少见的发布一款了新耳机TH-WR700,主要用于iPhone、iPod等用户无线收听音乐。

TDK推出iPhone专用抗干扰无线耳机

这款新耳机采用了Kleer的2.4GHz无线解决方案,可以在收听音乐时有效的降低信号干扰。TH-WR700配有一个无线发射器,可以使用手机的3.5mm耳机插孔进行连接,有效传输距离约为10米,支持最多四个人同时收听。

TDK推出iPhone专用抗干扰无线耳机

TH-WR700耳机具有32Ω阻抗,20-20KHz的响应频率,以及108 dB/mW的灵敏度。发音单元使用四节AAA电池,最多支持40小时音乐播放时间。该耳机预计将于3月1日在日本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