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像极Palm Pre 阿尔卡特智能新机曝光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03日06:06
  阿尔卡特 OT-980或许是今年阿尔卡特旗下的第一款Android系统智能机,而同样引人注意的还有一点,就是这款手机的外形设计看上去与Palm pre非常接近,键盘区域的设计还能让大家联想到是阿尔卡特近期产品的设计思路,但是显然手机的整个轮廓就是Palm pre,在这点上不知道Palm会不会像阿尔卡特讨版权。

  从各个角度看阿尔卡特都有着Palm pre设计的影子,尽管现阶段只是工程样机,但是改动的可能性还是太小了些。这款阿尔卡特 OT-980虽然会搭载Android1.6系统,但是显然配置上不会太高,应该会配备QVGA的电阻触控屏幕,支持3G以及Wi-Fi技术,支持全球定位系统,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MicroSD卡扩展。

  这款手机将采用600MHz的处理器,机身内存为192MB,将配备3.5mm的耳机插口,最终会有多个颜色版本,今年年底之前,将由法国运营商Orange公司定制推出,目前价格未知。■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