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大中电器春节促销升级 全城门店“联欢惠”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3日15:36

  中塔新活馆月月抽大奖 骏捷轿车等您开回家

  据大中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周大中的春节促销将全面进入“白热化”阶段,活动覆盖全市门店。针对几大重点品类推出满额送春节大礼包:彩电、冰洗、空调满1999元送900元;厨卫、生活小家电满500元送200元;手机满1688元送1488元(话费+礼包),电脑慢4999元送4848元话费,单反相机满5000元送4848元话费再加送礼包等。

  20亿大单采购

  保证春节低价优势

  早在元旦过后,大中业务系统就和各大厂商之间启动了春节促销资源的谈判,最终争取到了近20亿元的货源准备。大中业务总监表示,“备货是保障销售的最基本条件,在有前期充足准备的同时,针对一些畅销型号我们还会以周为单位及时为门店补货,确保让消费者不用多等,就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家电。”

  大中相关负责人表示,临近年关,市民的工作量都会加大,生活节奏也会相应加快,春节前的电器促销,最重要的就是“提早”。大中就是要提前为消费者购买家电年货的气氛做足,以真实的让利给消费者带来实惠,同时让厂家与商家获得销售上的双赢。

  中塔新活馆抽车聚人气

  无需购物轿车开回家

  为进一步回馈全城消费者,大中旗舰店中塔新活馆从2010年2月4日起隆重推出“无需购物抽大奖”活动,奖品为中华骏捷FSV轿车,每月抽出两辆。大礼送出,为消费者增添过年的喜悦。

  据悉,“无需购物抽大奖”活动一直是大中电器吸引人气的保留节目,每逢黄金周或大型促销活动时,总推出一项诱人大奖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并且完全不设中奖门槛,不需要买东西,填写一张抽奖券就能参加抽奖,为的就是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到活动中来,赢得更多人气。

  2010首开旗舰店

  领衔西南区电器商圈

  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大中于1月30日开出2010年第一家新店——丰台桥南店,将在接下来的春节促销中担当起西南地区的销售重任,成为凝聚这一地区居民电器消费的主力卖场。

  据介绍,丰台桥南店位于西南四环主干道旁的丰台科技园区内,营业面积近5000平米,在建的地铁9号线从此地穿行,交通条件十分便利。紧邻总部基地,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周围有鹏润国际时尚中心、资和信百货商场、欧尚超市,麦当劳等知名商户,附近停车位充足,可容纳300辆车同时停放,大大方便了驾车前来购物的消费者。丰台桥南店店面整体设计全面引入国际专业卖场设计元素,许多电器厂商都在此设立了自己的展示专区,各品类主打品、新品、精品等纷纷亮相。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