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坚挺无比 打死不退市的8款超值经典手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4日07:20


  钉子户,一般用来指代那些在房地产开发过程中拒绝搬迁的房屋所有者,凭借坚强的意志,即使周边邻里搬的精光,即使住户自己身处险境,他们依然恪守着自己的信念、争取着自己应得的利益。今天我们不去讨论钉子户是否应该搬迁的问题,但就这种坚强的毅力就十分令人钦佩。这不禁让人想到手机市场中的一些经典老机,它们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或系统性能赢得了大批消费者的认可,并被长期称作“经典”接受着粉丝们的崇拜。尽管上市时间较长,但它们依然顶着强机辈出的压力延续着打死不退市的传说。

史上最牛钉子户!打死不退市超值老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