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应用商店国内首发试用报告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4日14:58

  自从网上说三星要出软件商店以来,我就一直在等,好不容易等出了个WM版的apps store,结果还是Beta版的。我的手机是i8000U,听说是首批支持三星软件商店的机型,不过渐渐会开放三星全系列手机机型的下载,那各位没有等到的叔叔阿姨就暂时歇息一下,看看小弟的尝鲜记录吧!

  三星的store不愧是三星出的,打开界面后,一股浓郁的三星风格扑面而来。由于是刚刚上线的版本,里面的软件还不是很多,听说这次三星有了一个软件审核机制,不符合要求的不予上架。我翻了几页,发现全是免费软件和游戏。研究到现在了,发现废的流量不多,软件也挺好玩,接下来我再说说我下的首批软件的试用感觉吧。

界面还是非常的美观,而且按键够大
界面还是非常的美观,而且按键够大

  首先是一个驱蚊的软件,这个界面做的很简洁,比较符合我WM6.5的风格,按键和选项也不错,据说运作原理是用手机发出一种能让蚊子暂时失去嗅觉的声波,从而达到驱蚊的效果。可惜我这里刚刚入春,找蚊子基本是不可能的,家里倒是有几只飞虫,不过他们也不会咬人啊,那这个夏天再试试吧。

下载中,运行中有点刺耳
下载中,运行中有点刺耳

  还有一个特有意思的软件,是一个屏保程序。设定好一些东西之后,等手机待机之后,屏幕上会自动出来一个小人物,挺可爱的。你用手机向左边倒的时候,屏幕里面的小人像受到了地心引力一般撞到屏幕的下方,还有一些比较怪异的表情。总之这个屏保是通过手机的重力感应而做到的,手机的四个方向都能让他苦不堪言。如果你不想待机了,可以长按这个小人,等这个小人被按的满身通红的时候,屏幕也就自动解除了。哈哈,这是我见过最有意思的屏保了~~各位用WM的MM绝不能错过。

MM必收

  还有一个钢琴的软件,除了有普通的钢琴功能之外,还有一个自动跟随的功能。也就是他会自动在背景里播放世界名曲,你可以按照他的轨迹一点一点的弹出来,弹到最后会相当有成就感哦,觉得不错的话,可以自动生成一个曲子,再放给别人听。

消磨时光还是可以的
消磨时光还是可以的

  时间有限,我就先说这几个软件,剩下的一些好玩的软件就等各位自己去尝试喽。总之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三星的这个store里面的程序,好像是重新开发过的一样,因为程序的界面都不一样的,明显和普通的WM软件不同。这个里面有软件分类可以让你选,目前好玩的软件比较多,值得大家一试哈!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