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支持多点触控 谷歌Nexus One固件大升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4日15:14

  其实苹果 iPhone并不是唯一选择在今天做升级的旗舰级手机,它目前最强的对手谷歌Nexus One也选择今天进行固件升级,最让人兴奋的是,升级后的谷歌Nexus One将支持多点触控。


支持多点触控 谷歌Nexus One固件大升级

谷歌Nexus One升级

  根据官方的升级文件来看,谷歌Nexus One的这次升级共涉及了五个方面:1.Google Goggles将内置在手机之中,用户只要通过手机背后的摄像头就可以使用;

2.Google地图升级到全新的版本,版本号为3.4的全新Google地图在个人应用方面有所加强,比如加入个人的标记以及个人的搜索历史,方便用户能够更为方便的搜索到这些已经搜过的东西。

3.谷歌地图导航的夜间模式将自动把屏幕切换至更适合开车浏览的方式

4.手机在网页、图片以及地图的应用下,加入了通过拧的手势进行缩放的功能。

5.在3G连接性方面,Nexus One将提升对于其他运营商的支持。
  
  谷歌Nexus One这款手机在加入了这些升级之后,在用户体验方面将会有较大的提升。作为谷歌的新旗舰,全世界首款Android 2.1的智能手机,谷歌Nexus One对于iPhone的威胁将会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